一路向北

他人求长生,我求故人归

   我自认我是心眼不大的人,因为有人恶意抹黑我喜欢的人或事时,我会很愤怒很伤心,这次也不例外。但是我又想到我关注的其它圈子里,也会有另外一群人毁谤造谣往他们身上泼脏水,甚至为了几毛钱抹黑历史英雄搞阴谋论,突然就释然了。船行的越远,风浪就会越大。(而且lyf家的黑点比我们家更多且更真,不要被ta疯狂买营销营造的虚假给骗了)

  总之哥俩都是值得我喜欢的人,从他们身上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。

  最后看几张哥俩的美照回回血,简直了最近每天都被这逆天的颜值感动到哭Σ(|||▽||| )(老天啊!你有多少精灵神秀,竟生出这般绝代佳人来!发出宝玉的感叹(´∀`*)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6)